我校五门课程被省教育厅遴选为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作者: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1号)要求,我校积极组织申报经省教育厅专家评审,五门课程被省教育厅遴选为2022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分别是田福宁主持的《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打好“七大战役”》、安玉娟主持的《退休老人如何过好晚年生活》、孙爱军主持的《幼儿期孩子的心理养育》、杨媚主持的《如何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韩晗主持的《传承民族经典 弘扬民间文化——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社区教育资源的课程资源,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lll.net/)免费共享。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托学校专业优势、设备设施和教学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继续教育进一步推进我省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微信公众号:   德州学院继续教育  联系电话:0534—8985826(招生)、8985520(学籍)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