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推进“内涵发展”,高质量完成档案收集与归档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由分管副院长牵头,并责任到人。首先对档案录入的前期准备工作层层细化,认真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核对、整理、装订等工作。其次,完成系统录入后,认真进行信息核对,确保无误。最后,完成了档案材料的移交工作。

2020届函授毕业生共计5751人。2020年1月毕业生265人,其中高中起点本科245人,高中起点专科7人、专科起点本科13人。2020年7月毕业生5486人,其中高中起点专科1894人、专科起点本科3592人。

档案工作是服务学生的一个关键环节,也是内涵建设的重要部分。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使我院档案收集归档工作提前两个月高质量完成。

 

 

微信公众号:   德州学院继续教育  联系电话:0534—8985826(招生)、8985520(学籍)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