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下午15:00,根据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厚德楼1304办公室,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学习内容:1.读原著,悟原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2.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史故事”专栏,学习《习近平讲述的红色故事》。学习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禄主持。

    首先,李文禄书记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部分。通过学习第一章,大家初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其次,李书记带领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史故事”专栏,学习《习近平讲述的红色故事》栏目。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来自各行各业,全国各地,他们中有牧民,有干部,有工人,有军人,有科技工作者。他们有的来自大山,有的来自边疆,有的来自城市。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人们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时时心系民众,心系国家科技发展和进步,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如何实现民族振兴,如何服务于民,是共产党人铭刻于心的奋斗宗旨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平时要加强党史自主学习,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公众号:   德州学院继续教育  联系电话:0534—8985826(招生)、8985520(学籍)   


管理员登录